小時候常常夢想  未來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小時候因為年紀小 ,  所以志向一直在變,

但唯一不變的是,我想要的是 時間自由.財富自由



我的家庭是非常和樂且平淡,我家家境沒有不好 就是普普通通

,但是也是像許多人一樣,總是要省什麼.該花什麼 什麼不該花。

我不愛念書,到了16歲時,我開始在社會工作,因為不愛讀書

所以每天早上上班 晚上上課,那時候我的想法並沒有什麼野心

直到 某天我因為女朋友的關係  參加了傳直銷的活動,從那次活動之後

激發了我對生活的渴望,我想要的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

我想要隨心所欲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做了傳直銷 做了半年多.....最後 我失敗了

其實原因很簡單,我好懶又不願意犧牲時間.................

之後我當兵  最後跑來 澳洲 working holiday

但我腦裡想的依舊是  如何成功.如何找到對的工具

因為我深信一個理念

人都可以成功,但選擇工具是很重要的

最後不知不覺遇到了 8數位財富這家公司 網路平台名稱 8AM8

說實話我也忘了從哪邊知道這資訊.......

最後我研究+思考  我就決定相信自己相信8AM8 

8am8的自動成交系統(介紹網址)Media8傳媒(介紹網址) 深深的吸引我,

因為這正是我在尋找的永續性收入,我都如何跟別人介紹8am8 8數位財富呢?

簡單來說就是 網路上所有賺錢的方法總結起來的平台
1.點擊獎金 ( 別人點擊網頁賺取獎金)
2.成交獎金 ( 別人點你的專屬網址,並在裏頭買東西)
3.名單獎金 (8數位財富提供許多免費贈品可以送人 以致拿取名單)
4.自動成交  (當有人成為你的名單 8am8就會自動幫你做成交 價格由低至高
5.廣告收入 ( 這是屬於才有的收入供應商
6.重複收入  ( 很多人會重複來購買產品
7.實體商品 (mac book .面膜)
8.虛擬商品 ( 各式線上教育 . 代理權

事實上我講這麼多   我覺得呀  自己來研究比較快  加入會員不用錢 

加入會員送五十美元  

回主題,最後我就決定放手一搏 相信自己

我成為了經營夥伴,現在我努力做一些我的Idea 是關於海外市場的

有興趣的要一起努力  可以問我相關意見 ( 不是認真的請勿打擾

密訓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